小玫瑰畫作這是小玫瑰的畫作至於這是什麼東東從小玫瑰的角度看你問他"寶貝呀 ,你畫什麼呀 ?"他很認真回答我術後面膜畫我自己呀蝦咪 ??讓我睜大眼再瞧瞧小玫瑰解釋這是頭髮呀這是腳腳呀 ~阿阿阿 是偶 喔 好漂釀 偶 膠原蛋白~==================ㄎㄎㄎㄎ可是 拿給他胖阿姨看胖阿姨說這是他嗎這不是在畫一隻雞嗎 ?屁股還翹翹的 哈哈seo哈哈哈哈阿 胖阿姨想請小玫瑰再畫一張 送他我轉述給小瑰聽他竟一聽就馬上回答"你說 我畫卓 x萱自己的那張嗎關鍵字廣告 ? "我以為你隨便畫畫畫完就忘記了沒想到你記性那摸 好不過 這種只能意會不能馬上理解的圖畫你胖阿姨還想留關鍵字行銷下來珍藏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91ycxr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